— 啄木卷 —

2

2

【色松,速度,敦椴注意】

【这是F6设定,所以基本上会和日常六子有出入,例如小松比较男前(负责的大哥?),空松小狼狗,一松是切黑的小猫之类】

别看F6这个组合在业界简直风生水起,松野家可不只六位孩子如此出名。

六位小祖宗的妈妈松野松代女士,当年也是拿过影后的大物前辈,近年来虽然属于半退隐状态,但一直在圈内名声颇优;父亲松野松造先生,更是松野财团的在任董事长,顺便一提六子所在的不二夫演艺公司,爸爸也是一大股东。

这样的家庭能培养出六位优秀的当红爱豆,想来也并不奇怪。

但是这样听起来就忙碌的很的家庭,能凑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,却也是难上加难。

“所以爸爸,好不容易聚一次,你能不能就别提那些让人烦心的事?”

“怎么能算烦心事呢?”松野松造看了一眼自己最小的儿子,后者正扔了筷子自己抱着胳膊生气,“这明明是好事嘛。”

“咳,那个,爸。”小松咳了一声,想让有些尴尬的气氛稍微缓和起来,秉持着长男的本分在家庭矛盾的阴影之下从中调和,“椴松他才21……”

“不小啦!”爸爸又瞪了小松一眼,“我和你妈这么大的时候,都在准备结婚的事了!”

“……”小松乖乖闭嘴吃肉,不想理不知突然抽什么风的亲爹。

“爸——”椴松又开了口,腮帮子鼓起的形状若是让那群迷妹看见了,定是要大呼一番超绝可爱,“你别再劝我了,我是真不喜欢那个家伙啦——”

“怎么了,敦君家公司跟我们也有合作,我看小伙子很不错。”

“是呀是呀,人不还是你的大饭吗。”一直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松插了句,被空松哄着用一只鸡翅塞住了嘴。

椴松睁圆了眼睛瞪了瞪一松,又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去和松代卖可怜。

“行了行了,有你这样当爹的吗,天天撺掇孩子谈恋爱。”松代半嗔怒地看了松造一眼,“你们别笑了,赶紧吃饭。”

“哇,妈妈最好啦~”一向圆滑的很的末子今天嘴巴也超级甜。

“那既然如此,觉得妈妈最好了的椴松明天就和妈妈去参加那个超麻烦的发布会吧。”而今天的轻松依旧很擅长落井下石。

“轻松哥哥!”哇该死的眼镜仔!后半句话椴松忍了忍,还是咽了下去。

“唔,哥哥我觉得阿轻的提议不错呢~”

“我也觉得是……一松也这么认为的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要加油哦to——tti!”

“连十四松哥哥也这么说……”椴松的小脸苦恼地皱成一团,“不要啦,那个发布会真的超严肃我超不想去啊——”

“听说那个发布会敦君也会去参加哦。”来自死心不改的爸爸。

“亚达——————”


评论(1)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